冷风吹吹吹

无题

马俊

-小年糕 视角

又是这样,直播的时候突然冲上来抱我一下,周边的空气突然间变得尴尬,我只能强行去cut 试图从尴尬的境地逃出来,什么时候我跟李马克成这样我也说不清楚,

大概去年正规一回归的时候开始吧......

我其实有段无疾而终的暗恋,暗恋对象就是李马克,作为东北人的我 总是信奉 主动出击才会有结果,我为数不多的主动全部都给了李马克,停车场上的吻别等等,但李马克依旧是把我当成弟弟一样,有些时候甚至会回避我的主动,次数一多 我也感受到了李马克的拒绝,我开始尝试逃离这场暗恋,远离李马克对我的影响,也没要多久李马克就毕业了。给李马克办的毕业派对上,我哭的真的很伤心,一方面是舍不得李马克毕业,毕竟意味着我再也没有依赖的哥哥,另一方面也为我的暗恋结束哭了一把,当时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了,我回头一看是李马克,就这样抱了好久

我以为李马克毕业我会伤心很久,但是回归等各种行程我很快从这种状态出来了,我有时会陪着帝努看恐怖电影,也会陪罗渽民研究厨艺,会跟李楷灿打打闹闹,也会跟钟辰乐用中文交流,还会跟朴志晟一起研究星星,生活中渐渐就没有了李马克的身影,

转折点在于李马克突然远在美国给我打了电话,我很惊喜的问马克哥在国外还好吗,过了好久,李马克才回一了我一句有点不好,很想dream的弟弟们,这时我才惊觉李马克已经离开了很久了,李马克开始时不时找我聊天,给我打电话,而我也放下对他的暗恋把他当成哥哥对待,有时候我也在想是不是当时太过于想要一个依靠的哥哥所以把依赖的感觉误会成了喜欢。

2020年公司突然宣布李马克归队 ,其实我们早于几天知道,大家都很开心李马克能够回来跟我们一起回归,李马克看着我说很开心但对于李马克的回归依旧是没有实感的,李马克太忙了

2021年我们组合带着正规一来了,李马克也真真正正回来跟我们待在一起,练习的时候跟李楷灿打闹总是有一道视线盯过来,次数一多我大概明白了,李马克大概是喜欢李楷灿的,我开始想到了李马克联系或亲近我的时间点 都是我跟李楷灿打闹着的时候,我开始远离李楷灿,而对于我的远离李楷灿也有非常大的意见,可是我也不能跟他明说,为了帮助哥哥我只能让李楷灿多去跟李马克呆在一起,而我也找到了一起吃海底捞逛街的好伙伴-刘扬扬,我们越来越熟悉我几乎一休息就去他的宿舍找他,跟他一起总是很放松,我甚至拿着他的手机把我的备注改成了黄宝宝,在又一次准备出发找刘扬扬的时候,李马克突然出现了,他问我去哪里,我回他去找刘扬扬,他眼神一变猛地抓住我的手,他红着眼睛问我不是喜欢他吗,为什么总是去找其他人,我听着有一些无语也很生气,明明他喜欢别人也知道我喜欢他,把我当成什么,然后回说我可能误会了我对你的感情,错把依赖当成喜欢,而且你喜欢李楷灿,现在这样不太好,然后准备把手抽出来,许是他的力气过大 所以我的手并没有抽出来,李马克住着我说一直喜欢的是你,从来没有变过,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回应对你,对你冷漠,但是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对于李马克突然的告白我的大脑突然反应不过来了....

评论(6)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